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思政工作 >>学工动态

思政工作

学工动态

我院学子在2018年全国科普讲解大赛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07-02

6月20日至22日,2018年全国科普讲解大赛决赛在广东科学中心举行,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代表四川队参赛的2013级本科生向杰荣获全国大赛二等奖和“最佳口才奖”,代表成都队参赛的2015级本科生王晓峰荣获全国大赛三等奖。

2018年全国科普讲解大赛由科技部、国家科协等18个部门共同组成的全国科技活动周组委会主办,决赛共有来自全国各地和各行业的56个代表队186位选手参加,包括自主命题讲解、随机命题讲解和科技常识测试三个环节。其中,随机抽取讲解环节涉及光学、医学、天文学、地理学等多个领域,考察选手科学知识的积累和临场应变能力。比赛中,我院两位选手不畏强手,勇于挑战,充分展示了华西口腔学子深厚的科学人文素养、优异的个人综合素质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