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我院学子荣获第九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金奖

发布时间:2018-06-06

6月1日,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和无锡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第九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在江南大学顺利闭幕。

在本届大赛中,我院2017级研究生杨如倩参与的《Epochal DT智能牙刷——口腔检测护理小助手》项目经过层层选拔,从来自北京大学、复旦大学、南京大学、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等395所高校(不含港澳台及海外特邀院校)的5426支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国家一等奖。

《Epochal DT智能牙刷——口腔检测护理小助手》项目由我院周学东教授和国家科技园王黎明老师指导,团队成员由来自我院杨如倩、化学工程学院顾天鹏、匹兹堡学院鲍志遥、经济学院曲思齐以及日本早稻田大学钟佳奇等本科生、研究生共同组成。项目旨在提高国民口腔健康意识,实现家庭口腔护理的数字化、可视化、及时化、便捷化和个性化。这是我院推动“医学+”多学科交叉融合、构建口腔医学人才创新创业培养体系的又一硕果。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