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我院组织科普志愿者参加成都市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暨科普主题展示体验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22

5月19日-20日,由成都市科学技术局、中共成都市委宣传部、成都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成都市教育局、成都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成都科学技术服务中心、成都市科普教育基地联合会承办的“2018年成都市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及“科普主题展示体验活动”在高新区菁蓉国际广场举行,我院华西口腔健康教育博物馆科普基地受邀参加。

启动仪式上,省、市领导为“2018年成都市科普讲解大赛”优秀组织单位及“2018年成都市科普讲解大赛”获奖选手代表颁奖,华西口腔医院及华西口腔健康教育博物馆荣获“优秀组织单位”,我院2015级本科生王晓峰荣获“成都市科普讲解大赛十佳科普讲解员”,并代表成都市参加全国赛。

在科普主题展示体验活动中,我院积极组织科普志愿者开展口腔义诊、口腔健康知识宣传、口腔科普剧、科普小讲堂、科普实验秀等活动,获得广大市民的一致赞赏。

1.jpg

1.jpg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