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第十七次西部国际口腔展暨中国(西部)国际口腔医学学术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4-30

2018年4月24日至28日,由亚洲牙科中心(ADC)、中国西部口腔医学协作组、四川省口腔医学会、陕西省口腔医学会、重庆市口腔医学会、山西省口腔医学会、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空军军医大学口腔医学院、重庆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联合主办的第十七次西部口腔口腔展暨中国(西部)国际口腔医学学术会在成都新会展中心盛大举行。

西部国际口腔展自2001年成都首展至今,成功跨入第17年,已成为口腔领域最重要的口腔医疗研发和技术、设备和机械、生产制造服务的交流平台。展会规模逐年扩大,2018年西部国际口腔展展出面积45000平方米,参展商数量527家,专业观众达31260余人。

中国(西部)国际口腔医学学术会邀请了来自17个国家、全国著名口腔医学院的海内外100余位著名专家做口腔临床研究学术报告,共举办专题学术讲座180余场、九大口腔临床实操培训班,聚焦口腔医疗最新技术和实用临床技术。

我院八个国家临床重点专科、护理部积极参与并主办了此次学术会、国家级继续教育学习班和临床实操培训班。此次西部国际口腔展暨中国(西部)国际口腔医学学术会为促进中国口腔医学学术交流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反响热烈,获得了圆满成功。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1.jpg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