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我院韩向龙教授当选Edward H. Angle正畸医师协会委员

发布时间:2018-04-20

2018年4月14日,Edward H. Angle正畸医师协会(Edward H. Angle Society of Orthodontist,EHASO)年会在日本东京举行。在本次会议中,我院韩向龙教授全票当选为新委员,是自中国的第3位委员。截至目前,除美国以外的EHASO委员共70余名,我国的第1位委员是2014年当选的白丁教授。

此次年会,韩向龙教授就近年来的科研成果和临床病例做了精彩汇报和展示,受到与会嘉宾的一致好评。会后,前香港大学牙学院正畸科主任Euo Hagg教授特别致信中华口腔医学会正畸专委会前任主委赵志河教授并表示:“韩向龙教授的研究报告充分表明了他在正畸学领域广博和深刻的科学认知;在临床病例展示环节,其个人展示风格和所选病例的挑战难度、全面诊断、精确控制、精美颜面咬合及长期稳定结果,让所有与会国际评委专家印象深刻、赞不绝口。无论是作为一名学者,还是作为一名正畸医生,他都是本次会议最优秀的典范,这也证明了中国现在已成为全球正畸领域的重要参与者!”

美国的Edward Hartley Angle医生(1855–1930)在20世纪初将口腔正畸学发展为一门独立的学科,提出理想正常合和Angle’s错合分类的概念,终其一生投身于正畸学教育,对本学科有着深远的影响,被誉为“当代正畸学之父”。为纪念Angle医生对正畸学做出的伟大奉献,美国正畸医师学会于1930年延用其名字成立了Edward H. Angle正畸医师协会,同年开创了正畸专业国际学术杂志《the Angle Orthodontist》。EHASO长期致力于正畸学临床、教学和科研的学术交流和临床培训,是全球权威的正畸学术协会之一。

blob.png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