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我院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工作获四川省多项嘉奖

发布时间:2018-04-03

3月29日至30日,2018年四川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管理培训会在温江召开,大会通报了全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工作进展,部署了2018年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任务,并对2017年度住院医师心中好老师、优秀专业基地主任、优秀住院医师进行了表彰。

我院多位老师在大会上荣获嘉奖,梁新华被评为“优秀专业基地主任”,李继遥、赖文莉获评四川省住培“住院医师心中好老师”,陈琛、李津乐、董书霞、王晖、魏芬、张志强等学员获评四川省“优秀住院医师”,这是对我院2017年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工作最好的肯定和激励。

根据会议部署,我院2018年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工作将以提高胜任力为抓手,狠抓培训质量,完善培训管理,强化师资培训,提高住院医执业医师资格考试通过率和住培结业考试优秀率,为人民群众口腔健康培养合格的口腔专业住院医师。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