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甘洛县县委常委魏忠一行来我院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18-04-10

2018年4月8日,甘洛县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魏忠、县人民医院院长莫色俄乙一行4人来我院就医卫帮扶对接工作进行座谈交流。我院院长叶玲、党委书记谭静、党委副书记沈颉飞、副院长杨征和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交流座谈会。院党委书记谭静同志主持会议,对他们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

会上,双方就医卫帮扶及对口扶贫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根据甘洛县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魏忠和县人民医院院长莫色俄乙介绍的口腔诊疗方面的帮扶期望,院长叶玲提出了分阶段分重点的帮扶计划,并表达我院帮助甘洛县提升口腔医疗水平和人民群众口腔健康水平的决心和信心。针对对口帮扶的斯觉镇格布村的相关需求,院党委书记谭静表示帮扶行动是重要的政治任务和民生任务,我院义不容辞,坚决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完成好这项使命。

作为国家队医院,我院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执行四川大学定点扶贫工作要求,促进华西口腔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实现卫生健康精准扶贫,让华西口腔的一流技术惠及更多群众。

blob.png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