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以防回吸牙科手机为核心的口腔科感染防控新技术国际推荐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8-04-10

我院周学东教授团队研发的以防回吸牙科手机为核心的口腔科感染防控新技术国际推荐会2018年3月31日在广东佛山成功举行,宇森医疗承办此次会议。来自美国、意大利、瑞士、巴西,以及包括俄罗斯、埃及、土耳其、伊朗、韩国、马来西亚等“一带一路”沿线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00多位代表参加了推荐会。会议围绕口腔科交叉感染防控,重点介绍了防回吸牙科手机在口腔科感染控制中的作用、牙科门诊常用器械及消毒灭菌、根管治疗一体化设备配置及维护,以及根管治疗难度评估标准指导下的牙髓根尖周病治疗临床新进展,参会代表对推荐的中国新技术高度评价,反响热烈。

此次国际推荐会是国家重点实验室研究成果临床转化应用,提高医疗质量安全,实现口腔科感染防控理念向牙科器械设备生产与营销环节关口前移,将我国口腔科感染防控技术推向全球的创新性示范,讲授中国技术,传播中国品牌。

blob.png

blob.png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