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我院青年教师荣获“第14届IADR中国分会杰出青年学者奖” 比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8-04-03

2018年3月29日~30日,国际牙科研究协会(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for Dental Research,IADR)中国分会在武汉召开,期间举办了“第14届IADR中国分会杰出青年学者奖”比赛,我院两位青年教师樊怡、李精韬分别获得该比赛一等奖、三等奖。

来自全国口腔院校的16位代表参加了此次评比,口腔领域国际知名专家评委组根据选手研究内容、综合素质以及临场表现进行评分。我院牙体牙髓科樊怡以“Critical Role of PTH1R Signaling in Regulating Alveolar Bone Growth During Tooth Eruption”为题进行了汇报,获得了专家评委的好评与肯定,荣获比赛一等奖,并将代表中国分会参加2019年于加拿大举办的IADR年会总决赛。我院唇腭裂外科李精韬发挥出色,汇报了研究课题“Preventing Maxillary Deformity Among Cleft Patients: From Bench to Bedside”,荣获三等奖。

会议期间我院青年教师的科研水平与学术自信获得了专家的广泛认可,充分展现了华西口腔在口腔医学与临床转化研究领域的学术竞争力。

blob.png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