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我院赵志河教授入选为第八届国家卫生计生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

发布时间:2018-03-29

近日,国家卫生计生委和国家中医药管理局联合下发了《关于公布第八届“国家卫生计生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选拔结果的通知》,我院赵志河教授入选为第八届“国家卫生计生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

赵志河教授长期致力于牙颌面畸形矫治的基础及临床研究工作。在口腔正畸生物力学宏观及微观研究的基础上,创建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加速牙颌面畸形口腔正畸矫治效率的技术方案及矫治器系统,该研究成果多次受邀在美国正畸学会年会等国际会议及院校做专题报告,获得教育部、四川省和重庆市科技进步一等奖。担任第五届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正畸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教育部、国家卫生计生委全国高等学校五年制本科口腔医学专业“十三五”规划国家级教材《口腔正畸学》主编。主持国家自然基金重点项目等国家级项目8项,省部级项目10余项,为推动我国卫生计生事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blob.png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