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我院师生在第六届BITC种植病例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18-03-28

2018BITC口腔种植国际论坛暨第六次BITC口腔种植大奖赛总决赛近日在北京举行,此次大奖赛吸引了国内外近2000人参会,并从全国12个赛区、200余份优秀病例中精心挑选出20份参与总决赛。我院国家临床重点专科--口腔种植科共有3位选手进入全国总决赛,为进入决赛选手最多的单位。通过现场评比,我院种植科研究生周蜜摘得大奖赛一等奖;高邵静雅获得二等奖;伍颖颖医生获得三等奖。

BITC口腔种植大奖赛是目前国内影响最大、专业水准最高的口腔种植专业比赛。该比赛以国内外演讲专家及参赛选手的临床病例为主轴,既展示国内外口腔种植的最新进展,又关注种植并发症的处理,从而鼓励临床医生收集并记录病例,推动口腔种植临床事业的发展与交流。参赛病例将以《中国口腔种植临床精萃》(2018卷)专著形式公开出版发行。

blob.png

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