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我院学子在第十一次亚太正畸年会(APOC)暨第二届亚太正畸学会正畸研究生论坛中斩夺桂冠

发布时间:2018-03-14

2018年3月4日-7日,由亚太正畸学会主办的“第十一次亚太正畸年会(APOC)暨第二届亚太正畸学会正畸研究生论坛”在菲律宾Boracay岛隆重举行,来自亚太地区18个国家的800余名正畸医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我院正畸学系研究生高美雅、薛超然、黄鑫琪、胡慧敏与亚太地区70余名正畸研究生同台竞技,并分别对自己的课题进行了精彩汇报,所作报告得到了知名专家及有关参会学者的高度评价与肯定。其中,由白丁教授指导的博士研究生薛超然喜获第二届亚太正畸学会正畸研究生论坛演讲一等奖(1st Place Research)。

此次大会上,我院学子的精彩演讲充分体现了我院学子的学术自信和专业素养,彰显了我院卓越的临床及科研水平。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