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我院4个学术型社团在2017年第二届全国学生社团影响力展示活动中获奖

发布时间:2018-01-31

近日,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未来网公布了“燃青春 聚能量”2017年第二届全国学生社团影响力展示活动评选结果。我院语言艺术协会、医学英语协会、牙颌面畸形临床与基础研究协会获得“全国学生最具影响力理论学术社团奖”;启航创就社获得“全国学生最具影响力双创社团奖”。

近年来,我院大力发展学术型社团,“创品牌 育精品”,精心打造“一社一品牌”,将学术型社团建设纳入学院“四进四信”活动组织载体,在社团活动中融入生动有效的思想政治教育,荣获了高校共青团“四进四信”活动基层活动优秀项目,使社团活动在培养学生兴趣爱好,丰富校园生活的同时,成为学生思想引领工作的前沿阵地。

据了解,此次全国学生社团影响力展示活动评选历时两个多月,收到了全国830余所高校、8000多个社团的积极参与,经过网络展示、技术审查、组委会评审多种方式综合评定,充分展示了全国学生社团的精神面貌和先进成果,在全国各大高校引起了巨大反响。

111.jpg

2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