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华西口腔医学院“口腔杯”足球赛拉开帷幕(08-03-18)

来源:口腔学生新闻中心 高倩华 发布时间:2008-03-18

1.jpg

  3月14日中午十二点一刻,烈日下的四川大学华西校区足球场上,华西口腔医学院一年一度的“口腔杯”足球赛正式展开。03级足球队对抗04级足球队,拉开了本届“口腔杯”的序幕。

  比赛一开始,04级足球队迅速进入状态,接连不断的强攻给03级足球队后防线制造了不小的难题。面对04级的挑衅,03级足球队的后防线沉着应对,将危机一一瓦解。但是,由于后防的危机和中场的薄弱,03级足球队在对方球门前一直毫无建树。上半场后半段,12:40,04级足球队首度攻破对方球门。几分钟后,04级乘胜追击,再进一球。上半场结束时04级以2:0领先。短暂的休息后,下半场于下午一点开始。双方球员都被上半场的胶着点燃了热情,下半场的厮杀以3:1告终。终场哨声吹响时,04级足球队以5:1的优势取得了“口腔杯”的首场胜利。

  也许,口腔的足球队员们不是球技最优秀的,但他们却肯定是最热情、最有拼搏精神的一群球场斗士!只要在比赛中全心全意的付出了,荣耀就属于我们!

(口腔学生新闻中心 高倩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