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华西口腔医学院欢送赴灾区工作毕业生(08-07-11)

来源:华西口腔党办 发布时间:2008-07-11

       “哪里最需要我们,我们就去哪里!”参加“西部计划抗震救灾专项行动”的华西口腔01级七年制毕业生高波和袁东声音铿锵坚定。7月10日下午,华西口腔医学院在西苑厅为即将赴灾区工作的高波和袁东举行了隆重的欢送会。学院副院长王晓毅、副书记唐洁,学院部分老师以及即将进行暑期社会实践的同学们参加了欢送会。

       唐洁副书记首先转达了院长周学东教授对两位同学的关心和支持。周院长嘱咐两位同学,无论你们在灾区遇到了什么困难,口腔医学院都是你们坚强的后盾,希望你们永远记住口腔人的职责和使命,将口腔人的精神发扬光大。

       高波和袁东将分别赴松潘、青川灾区工作一年,这一年将是艰苦的一年。王晓毅副院长叮嘱两位同学,要在多保重身体的情况之下,多为灾区贡献口腔学子的力量,将所学知识转化为救助灾区人民的具体行动,同时了解当地人民口腔卫生保健等各种情况,为灾区重建家园,重建医疗机构发挥口腔专业特长。

       高波和袁东感谢学院领导、老师的大力支持。他们分别表示,能够参加“西部计划抗震救灾专项行动”十分幸运,在口腔医学院学习七年获得丰富的口腔专业知识,就是为了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工作。地震给灾区人民带来了巨大的损失,灾区人民需要我们,去灾区工作更是我们的责任和义务,我们会尽最大努力将工作做好,体现出口腔学子的价值。

       会上,同学们被高波和袁东的奉献精神所感动,纷纷发言表达了对两位同学的敬佩之情。欢送会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1.jpg

(图文:华西口腔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