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华西口腔“微笑行动”社会实践准备会举行(08-07-22)

来源:华西口腔医学院学生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08-07-22

       2008年7月16日下午两点,四川大学社会实践重点团队华西口腔“微笑行动”支教和宣教两个团队在口腔医学院科教楼学生科办公室进行了准备会。会上带队老师和队员们对活动安排进行了全面讨论。

       支教团队已于昨天进行了支教地点的实地考察和了解,并为灾区小朋友购买了600余件礼物,带去我们的力量和祝福。宣教团队初定于22日开始行动。在袁文老师的带领下,队员们分别对以下内容进行了讨论及确定:开展义诊,进行口腔基本情况调查,分发口腔保健知识手册,开展娱乐活动及准备所需道具,分发奖状及采购奖品等。所有的行动都围绕“人性化”进行设计,尽量解决灾民生理以及心理上的问题,尽我们最大的努力让灾区人民感到温暖。

       会后,队员们表示要尽全力做好所有工作,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争取在短暂的时间里发挥最大的能力来帮助灾区人民。之后所有队员都进入了紧张的准备阶段,并且期待我们的行动能带给灾区最大的帮助。

 

华西口腔医学院学生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