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华西口腔医学院举行2008社会实践灾区服务团出征仪式(08-07-24)

来源:学生科 发布时间:2008-07-24

1.jpg

       7月21日上午,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2008社会实践灾区服务团出征仪式在科教楼前举行。华西口腔医学院院长周学东教授,学院党委副书记唐洁以及服务团全体志愿者参加了仪式。

       此次社会实践灾区服务团共有两个团队,华西口腔“健康卫士”灾后重建服务团将赴灾区进行口腔宣教、义诊、调查统计以及开展“微笑课堂”。华西口腔“微笑课堂”灾后重建支教团将赴灾区针对学生开展生动的“微笑课堂”教学服务。

       出征仪式上,周学东院长为出征的两支队伍授予服务队队旗。她祝愿大家一切顺利并鼓励大家用自己的知识为灾区多做贡献。两队代表分别发言表达了自己赴灾区服务的想法和希望。

最后,所有队员进行了庄严的宣誓仪式,志愿者们作为口腔健康卫士将全力以赴,众志成城,帮助灾区人民重建家园。


学生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