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华西口腔“微笑课堂”爱心支教系列报道之一(08-07-24)

来源:口腔学生新闻中心 杨鑫 发布时间:2008-07-24

——华西口腔“微笑课堂”爱心支教系列报道

(2008-07-24)            

 

       2008年7月21日上午,华西口腔“微笑课堂”爱心支教团一行十四人整装出发,带着对灾区小朋友的一片爱心开始了此次社会实践灾区服务行动。

       经过4小时的长途跋涉,支教团于下午3时到达了本次社会实践的目的地——雅安市荥经县新添乡新添中心小学。该校校领导对我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支教团向学校捐赠了三十套口腔保洁用品,并对学校的现状和学生的教学状况做了简要的了解,随后支教团的成员齐心协力整理出了一间教室作为住处,安排妥当之后,支教团成员对将要开展的“爱心课堂”内容再一次进行了细致的准备,虽然窗外下着大雨,但队员们的热情只增不减,激动兴奋之余更多的是对未来几天和同学们共同生活的期待。

       队员们相信,经过细心的准备,我们一定会用爱和关心抹去灾区小朋友心灵上的伤痛,为他们的生活带来永远的健康和快乐,要相信,我们的爱永远和你们在一起。

1.jpg

                  口腔义诊现场                                       开学典礼上队员代表发言

  

(口腔学生新闻中心  杨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