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口腔医学院参加四川大学08年校运动会成绩喜人(08-10-20)

发布时间:2008-10-20

 

在为期两天的四川大学08年校运动会学生组比赛中,华西口腔医学院共派出43名运动员参赛。

张词同学在男子实心球比赛之中掷出了16.45米的成绩,为我院争得了首个学生组运动会冠军;女子1500米决赛中张琳获得第四名;臧愉悦在男子800米决赛则成功挑战了去年的自己并获得第五名的优异成绩。而后的女子200米预赛中杨阳取得第七的成绩。在的20X60 米接力赛中,虽有掉棒的失误,但在大家的拼搏之下还是取得了第七名的成绩。无论成绩如何,无论对手多强,每一位选手都积极迎战,勇于挑战自我,体现出当代大学生顽强拼搏、永不退缩的时代精神,更是奥运精神“更快、更高、更强”的完美诠释。

比赛结束,在闭幕式暨颁奖大会之上,口腔医学院分别获得开幕式入场的精神风貌奖二等奖,运动会道德风尚奖,运动会总成绩第16名3项荣誉。相信在这次成绩的鼓舞下我们会在日后获得更多的进步和优秀成绩。

运动是生命之源,每一次的运动会都让许多同学积极投身于其中,更高、更快、更强是我们的目标,最终获得快乐和满足才是我们追求运动的真谛。

 

  

(华西口腔学生新闻中心: 刘瑶  刘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