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口腔疾病研究国家重点实验室第一届学术委员会会议第一次会议召开(08-10-21)

发布时间:2008-10-21

 

2008年10月20日在四川成都市新会展娇子国际会议中心召开了口腔疾病研究国家重点实验室第一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出席会议的委员有邱蔚六院士、吴观陵教授、曹谊林教授、樊明文教授、崔福斋教授、王松灵教授、李铁军教授等。四川大学常务副校长李光宪教授致辞欢迎各位专家,向到会学术委员会委员颁发聘书。

口腔疾病研究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周学东教授向学术委员会汇报了口腔疾病研究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建设计划和2008年工作安排。

学术委员会经过认真讨论,认为口腔疾病研究国家重点实验室拟定的近期和中长期建设计划符合实验室的建设方向和建设目标,一致认同口腔疾病研究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计划,并对今后的建设提出了一系列建议。

  

 

 

(华西口腔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