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2008年华西口腔医院民主党派人士座谈会(08-12-04)

发布时间:2008-12-04

 

 

2008年11月28日,华西口腔医院在西苑厅举行了一年一度的民主党派人士座谈会。此次会议主题为“改革开放三十年与华西口腔医院的变化”会议由华西口腔医院党委书记吴亚菲主持,由医院副院长宫苹介绍近年来我院医教研三方面的工作情况。来自各民主党派的人士以及无党派人士、各级人大代表、老教师代表等出席了会议。

宫院长汇报内容分为六个板块,分别是学科建设、教学管理、医疗服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工会工作、抗震救灾工作。宫院长介绍了口腔疾病国家重点实验室在2008年软硬件方面的的建设,介绍了我们在学科建设方面取得的骄人成绩,比如获得国家级教学团队、国家级精品课程一门、全国百篇优秀博士论文、全国优秀杰出青年基金等。在医疗服务方面,宫院长强调了今年我院开展的质量管理,肯定了全员员工在控制新大楼在建过程中带来的负面影响方面做出的成绩。在党政建设方面,我院获得四川大学2006-2008年党建工作先进基层党组织。我院工会的工作也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参加四川大学教职工歌咏比赛获一等奖,参加学校广播操比赛获团体三等奖,参加学校教工运动会获得团体第三名。在抗震救灾中,我院圆满地完成了上级部门下达的任务,同时,自发组织救灾、捐赠与重建活动,获得了社会的广泛好评,多位员工与多个部门得到了相关部门表彰。之后,宫院长播放了改革开放三十年来,华西口腔医院的变迁、就读学生风貌的变化、硬件设施的改进等方面的幻灯片,与在座老师们一起重温了三十年发展的点滴。

汇报完毕,在吴书记主持下,各位参会老师就会议主题进行了积极而轻松地交流。有的老师回忆了当年的任课老师,那些严师兢兢业业、一丝不苟的工作作风至今还浮现在他们的脑海。有的老师回忆了三十年前进校时的情景,当时还一脸稚嫩的年轻人,现在很多已经成为口腔领域的专家,或者成为卫生系统的行政骨干。史宗道老师发表感言,他在1965年就进入了华西口腔医院,到目前为止,亲自目睹了两次门诊大楼的修建工作,工作环境越来越好,硬件设施越来越先进,人们的生活越来越幸福,科研水平与操作技术越来越进步,我们医院的发展和进步与国家的发展与进步密不可分。

  

(图文:华西口腔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