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我院周学东教授获第五届中国医师奖、王晓毅教授获提名奖(08-12-10)

发布时间:2008-12-10

 

第五届中国医师奖颁奖大会于2008年12月5日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经由中华口腔医学会推荐和中国医师协会评委会评定,我院周学东教授获中国医师奖,是2008年中国口腔医学领域唯一获此奖的优秀医师。我院王晓毅教授获得中国医师奖提名奖。

中国医师奖是2003年经卫生部批准、中国医师协会设立的医师行业最高奖项,旨在表彰奖励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医师,展示当代医师救死扶伤、爱岗敬业、乐于奉献、文明行医的精神风貌,弘扬我国医师开拓进取、刻苦钻研的优良传统,忠实履行新世纪的医师宣言,以促进我国医师队伍建设和卫生事业的健康发展。本届以表彰奖励在抗震救灾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医师为主。2008年共有98名医师获中国医师奖称号,230名医师获提名奖。

 

 

  

(图文:华西口腔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