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华西口腔医学院首届NSK杯中日篮球对抗赛(08-12-10)

发布时间:2008-12-10

 

2008年12月6日上午,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进行了一场特别的篮球赛。双方队员分别为华西口腔医学院师生代表队及日本NSK公司代表队。华西口腔医学院周学东院长及其它院领导和NSK公司盛英总经理等观看了比赛。担任本次比赛的裁判是国家一级裁判员杨涤朝及孙云峰。

开球之后,在啦啦队的加油助威中,比赛气氛非常热烈。双方队员交锋激烈,比分不断攀升。华西口腔队员们越战越勇,NSK队员也表现不俗,双方都展现了重在参与,奋勇拼搏的体育精神,比赛结束,比分定位在50:34,华西口腔队获胜。精心安排的中日拉拉队、比赛吉祥物和“篮球宝贝”为本就热烈的赛场锦上添花。

赛后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华西口腔医学院师生代表队获首届NSK杯中日篮球对抗赛优胜奖、体育道德风尚优胜奖;日本NSK公司代表队获体育道德风尚奖,华西口腔队7号沈颉飞获最佳投手奖;NSK17号传口武获最勇敢奖;华西口腔队9号周陈晨获最具价值球员称号。

这次精彩的比赛作为文化建设的一个组成部分,展示了师生们良好的精神风貌,促进了华西口腔医学院和NSK公司的友谊,并为中日文化间的交流传播提供了不可多得的机会。

 

  

(图文:华西口腔 刘瑶、高倩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