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口腔疾病研究国家重点实验室召开2009年度新年学术报告会(08-12-26)

发布时间:2008-12-26

 

12月25日下午,口腔疾病研究国家重点实验室新年学术报告会在口腔科教大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报告会邀请了国家生物医学材料工程研究中心张兴栋院士、复旦大学生理与病理生理学系金惠明教授、美国得克萨斯州大学癌症研究中心毛力教授三位国内外知名专家做了题为《组织诱导生物材料——生物材料科学的新方法》、《自由基损伤细胞的机制及自由基清除剂》、《头颈肿瘤的进展与未来》的学术报告。来自我校近300名师生、学者参加了报告会。

口腔疾病研究国家重点实验室每年主办多次学术报告会,秉承“求是、创新”的学风与科学态度,旨在加强口腔医学与生物科学、生物材料学和临床医学等学科的交流与融合,营造宽松的学术氛围,以弘扬学术民主,启迪创新思路为宗旨,探讨科学研究的前沿问题并展望未来发展趋势,促进口腔医学的学科发展。

 

 

 

  

(图文:重点实验室  陆峻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