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华西口腔医学院举办庆改革开放30年歌咏比赛(09-01-09)

发布时间:2009-01-09

 

200918日,华西口腔医学院举办了庆祝改革开放30年歌咏比赛。周学东院长发表了激情洋溢的讲话拉开了比赛序幕。

比赛分为内科、外科、修复科、科教、医技、正畸、行政教学、后勤等八个工会大组。每个大组经过精心准备,在今天下午都表现出了深厚的演唱实力与不凡的风采魅力。岳松龄、王翰章、张举之、李秉琦、罗宗莲、温玉明、曾光明、刘天佳、巢永烈、陈阳熙、董朝庭等几位老教授的出现更展现了华西口腔老中青三代同唱一首歌的和谐氛围。后勤工会大组教工是最少的,但是其精神状态却不亚于任何一只参赛队伍,真正体现了“重在参与”的精神。口内工会大组编排新颖, 巧妙将“华西口腔”融入歌曲“年轻的朋友来相会”这首传唱了几十年的老歌中,给该歌注入了新的含义与活力,也与此次歌咏比赛“抒改革开放成果,显华西口腔风采”的主题紧紧相扣;科教工会大组轻唱“大海啊故乡”、他们与众不同身着重点实验室白色工作服同时还装点了一支红色康乃馨,丰富了比赛内容和形式,给比赛锦上添花。行政教学工会大组演唱的“春天的故事”,“我和你”把比赛推向高潮,和谐的声部配合、音量的强弱对比、丰富饱满的情绪得到了评委的认可,获得了本次大赛一等奖。修复工会大组和口腔颌面外科工会大组都表现突出,荣获大赛二等奖,其余工会组获得三等奖。

今天,全院上下歌声萦绕,老老少少喜上眉梢,好一派新年新气象。让我们用歌声表达爱国之心、彰显歌颂之情,用歌声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祝愿我们华西口腔人人都有好心情,天天都有好日子!

 

   

  

(文:华西口腔党办  文平  图:王振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