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我院林云锋博士获得四川大学2008年度优秀博士学位论文特等奖(09-01-16)

发布时间:2009-01-16

 

1月15日下午,四川大学举行2008年度“博士生导师新春茶话会”,会上对2008年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进行了表彰。

我院颌面外科林云锋博士题为《脂肪基质细胞多项分化能力及其在组织工程中的应用研究》的论文,获得全国百篇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及四川大学优秀博士学位论文特等奖。校党委书记杨泉明教授、校长谢和平院士为他颁了奖。

作为本年度四川大学唯一获此殊荣的博士,林云锋博士在会上深情感言,感谢学校、学院创造的良好的条件和舞台,感谢导师的言传身教,表示将更加努力承担责任和使命。

林云锋博士是 2006年毕业于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师从口腔颌面外科学专家田卫东教授,主要研究方向为口腔颌面部组织缺损的修复与再生的临床与应用基础研究。在国际权威期刊发表多篇高影响因子SCI论文。

 

林云峰博士和他的导师田卫东教授

(华西口腔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