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我院隆重召开深入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09-03-24)

发布时间:2009-03-24

 

3月23日下午,华西口腔医学院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隆重召开。全体院领导 、省市人大、政协委员、民主党派组委,各系主任、科主任、党支部书记、护士长、班组长,全体教职工党员同志及学生党员代表200余人参加了大会。动员大会由华西口腔医学院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组长院长周学东教授主持;活动领导小组组长、院党委书记吴亚菲教授在会上就我院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作了动员报告。

吴亚菲书记在动员报告中指出,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是中央的重大战略部署,是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武装党员干部头脑、教育师生职工的重大举措,是学院进一步破解难题,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又好又快发展的重要契机,是以改革创新精神推进学院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各支部、各科、各系要扎实抓好学习实践活动,切实按照“党员干部受教育,科学发展上水平,人民群众得实惠”的总体要求,达到“明确发展思路,解决突出问题、创新体制机制、促进科学发展”的总体目标,把坚持解放思想、突出实践特色、坚持群众路线、正面教育为主的主要原则贯穿学习实践活动始终,以学习实践活动的显著成效迎接新中国成立60周年。

院党委副书记、活动领导小组成员、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唐洁同志宣读了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名单以及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名单。

院党委副书记、活动领导小组成员、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赵志河教授对活动具体要求和安排作了布置。

周学东院长在动员大会上作总结讲话。周院长指出,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不是一项简单的政治任务,具有战略性的意义,其核心就是落实党的十七大战略目标即以人为本、可持续发展和构建和谐社会。周院长并结合目前高校和学院实际,深刻剖析了学习实践活动的总体要求。她提出全院党员同志要牢牢把握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契机,深刻理解其总体要求、指导思想与原则、紧密围绕四川大学共谋未来聚人心、整合资源破难题、科学发展创一流的活动载体,群策群力,使思想不断提升、行动不断进步、学科不断发展,为我校建设高水平大学添砖加瓦、为2010年华西医学百年庆典献礼。

 

 

  

(图文:华西口腔院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