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华西口腔医学院隆重举行《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Oral Science》创刊揭牌仪式(09-04-17)

发布时间:2009-04-17

 

2009年4月17日,华西口腔医学院隆重举行《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Oral Science》创刊揭牌仪式。会议由华西口腔医学院院长周学东教授主持。在周学东教授热情洋溢的致辞后,中华医学会总编游苏宁编审、四川省新闻出版局段建玲副局长分别为《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Oral Science》创刊致辞。最后,周学东教授和游苏宁编审为《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Oral Science》揭牌,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Oral Science》是中国第一本具有CN号和ISSN号的口腔医学专业英文学术期刊,搭建了中国口腔医学研究走向世界的桥梁,提供了国际交流的平台,必将为全球口腔医学事业的繁荣和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周学东教授和游苏宁编审为《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Oral Science》揭牌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Oral Science》创刊号封面

 

(编辑室  汤亚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