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四川大学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暨第一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成功召开(09-04-18)

发布时间:2009-04-18

 

2009年4月17日-18日,华西口腔医学院20名 “双代会”代表在望江校区参加了四川大学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暨第一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会议的主题是:“谋划未来,科学发展。”

“双代会”期间,代表们认真学习和讨论了校长谢和平院士代表学校所作的《校长工作报告》,对报告给予了高度评价,代表们认为:《报告》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从全局的高度,客观分析了学校面临的挑战、机遇与存在的差距,对学校制定的《四川大学发展战略行动计划》作了深刻的阐述和说明,《报告》体现了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精神,符合学校世纪,思路清晰,任务明确,重点突出,切实可行。

代表们认真听取和讨论了李光宪常务副校长代表学校所作的《四川大学2008年财经工作报告》,认为《财经工作报告》全面、系统地汇报了学校2008年财经工作的基本情况,并对学校财经工作的改革措施、基本思路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代表们认真听取、审议并通过了校工会蒋润书主席所作的《四川大学教代会和工会工作报告》,认为教代会和工会过去一年的工作积极而富有成效。

代表们踊跃献计献策,积极提出提案,发表了很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充分体现了大家爱校、强校,爱院、强院的拳拳之心和主人翁的强烈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全院师生员工将进一步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共谋未来聚人心、整合资源破难题、科学发展创一流”,为四川大学建设中国一流研究型综合大学而努力奋斗。

 

 

   

   

  

(图文:华西口腔工会 李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