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我院纪念5.12汶川大地震周年“重建家园·成长树”感恩主题活动(上)(05-12)

发布时间:2009-05-12

 

又是一年繁花似锦,5月如期而至,记忆回到了一年前那天崩地裂的一瞬间,灾难让我们懂得了珍惜,灾难让我们学会了感恩。2009年5月10日华西口腔医学院院长周学东教授、党委副书记赵志河教授、党委副书记唐洁教授、院长助理王敏教授等领导和老师以及20位学生代表一行前往郫县齐盛实业基地,齐盛实业董事长、四川大学艺术学院客座教授陈学建先生盛情接待了大家。

华西口腔医学院纪念5.12一周年“重建家园·成长树”感恩主题活动在这个绿意盎然、充满生机的园林里拉开了帷幕,温文尔雅的陈先生对口腔医学院老师和同学们的热情深表感谢,他表示竭尽所能大力支持此次活动,并希望可以有更多的机会为社会多做贡献,作为此次活动主题,陈先生为华西口腔捐赠了103颗桂花树,不仅是为华西口腔103岁华诞献上的厚礼,更是对口腔学子寄予的无限希望。随后,周学东院长代表华西口腔向陈先生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同学们要时刻牢记社会的关心和厚爱,要怀抱一颗感恩的心成长成才,做一个全面发展的高素质的有用人才,用实力回报社会和祖国。吴亭熙同学用诗表达感恩之情,王诗达同学用美妙的歌声表达感谢之意。随后,陈先生带领大家参观了植物园书画室、陶瓷室,他说医学和艺术是不可分割的整体,大家深深的被陈先生优雅随性的艺术气质所感染。

在这个提倡以人为本的时代,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们与感恩一路相伴,感谢所有善良的人,因为有你,我们的生活才更加和谐美好。

 

                                             华西口腔学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