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我院召开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暨抗震救灾表彰大会(09-05-13)

发布时间:2009-05-13

 

时值“5.12”国际护士节及汶川大地震一周年之际,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暨抗 震救灾表彰大会于2009年5月11日下午14:30在我院科教楼学术厅隆重召开,表彰大会由院长助理李龙江教授主持,院长周学东教授、院党委书记吴亚菲教授、工会主席丁一教授及全体党政领导、各科室主任、各支部书记、护士代表出席了会议。

周学东院长代表医院党政领导对全院护士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及祝贺,她深情回顾了去年“5.12”抗震救灾过程中,全院上下团结一致、众志成城的英勇表现,尤其对广大护理工作者的艰苦努力给予了高度赞扬,她殷切希望广大护理工作者们能再接再励,积极进取,为华西口腔医院的发展作出更大更新的贡献。

会议表彰了抗震救灾先进集体口腔颌面外科护理团队、口腔门诊护理团队;邓立梅、钟发平等十位护士获抗震救灾先进个人表彰。

此次会议的召开,正值全国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之际,在医院新的发展历史时期,在面对新的发展机遇及挑战的形势下,作为一名华西口腔护理人,应该怎样做才能落实科学发展观,为华西口腔的发展增光添彩,全院各科室护士代表纷纷就此议题展开了精彩的论述及样演讲,大家一致认为,作为四川大学华西口腔的一员,应该抓住机遇、迎接挑战,找问题,想办法,全面开展优质护理服务,进一步提高护理质量及护理学术、管理水平,使我院护理工作能更上一个新台阶。

最后,护理部主任赵佛容就此次会议的中心议题进行了总结,她鼓励大家以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为契机,积极进取,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脚踏实地地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医院的发展作出华西口腔护理人应有的贡献。

 

  

(图文:华西口腔医院护理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