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华西口腔医学院召开学习实践活动调研成果交流会(09-05-15)

发布时间:2009-05-15

 

2009年5月14日,按照四川大学学习实践活动的统一部署,华西口腔医学院召开学习实践活动调研成果交流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吴亚菲教授主持,全体院领导、两办主任、学院学术委员会、民主党派负责人参加会议。

院长周学东教授强调,这次会议既是一次调研成果交流会,也是进一步贯彻教育部举行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视频会议精神的一次中心组学习会,我们已经按照学校的要求在视频会议召开后的首个工作日就通过中心组学习和科主任支部书记会议将会议精神原原本本传达到全体党员干部,认真领会胡锦涛、温家宝、习近平、李长春等中央领导同志近期对高校和大学生的讲话精神,深刻理解中央当前对办好高校、培养好人才,搞好学习实践活动的要求。通过学习,我们正在按照党中央的要求把科学发展观内化为我们的办院观,充分领会“学习、实践”两个词的基本含义,突出交流阻碍学院发展的难题是什么,热点是什么,是否整改,成效如何,这样才能将“学习、实践”落到实处。

在交流会上,各位领导和专家就学科建设、医疗服务质量、创新人才培养、管理服务、工会工作等方面的难题和破解难题的思路、措施等进行了热烈地讨论,大家畅所欲言,真正形成了调研交流共商难题、共破难题、启发思路、和谐发展的良好氛围。

学院将继续在学校的统一领导下,抓好重点和关键,要按照进度服从质量的原则,把深化学习,解放思想贯穿于学习实践活动的全过程,进一步做好调研成果交流、思想解放大讨论、召开民主生活会,形成高质量的分析检查报告等工作,抓住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大好机遇,促进学院各项工作再谱新篇,再立新功。

 

 

  

(图文:华西口腔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