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华西五院”足球赛决赛落幕  华西口腔获得冠军(09-05-26)

发布时间:2009-05-26

 

5月24日,历经半个月小组赛的“华西五院”足球赛迎来了最后的冠军争夺之战,在小组赛中排名前 两位的华西口腔学院和华西公共卫生学院经过激烈的拼搏较量,口腔最终以2:1的一球优势赢得比赛,捧回冠军奖杯。

上半场刚开始,口腔队就向公卫球门发起猛烈攻势,主力杨扬多次在中场断球,直逼公卫禁区,并三次给对方球门造成威胁。而以防守著称的公卫足球队,并未被口腔的强攻打乱阵脚,采用“丢球退防”战术,对口腔队员步步进逼,给口腔突破设阻。在上半场27分钟时,口腔队员叶小龙在公卫禁区中绕过公卫重重后防,小角度射门,为口腔进得一球,打破僵局。此后,口腔士气大增,公卫也奋起防卫,伺机进攻,双方的身体碰撞增多。几分钟后,口腔队员在一次进攻中,由于公卫队员禁区撞人赢得了一点球机会。前锋杨扬不负众望,稳稳将球送入门内,将比分拉大到2:0。

下半场中,公卫强势压入口腔半场,发动快攻,对口腔主力队员进行“夹防”,使口腔难以突破。双方抢斗愈演愈烈。与上半场相似的一幕出现了,口腔队员禁区内犯规,公卫赢得一点球机会并顺利射中。比赛进入倒计时阶段,双方陷入了势均力敌的对峙中。最终,公卫没能在口腔的强势阵容下再扳回一分。哨声吹响,比分锁定在2:1。口腔学院足球队获得了冠军。

至此,“华西五院”足球赛圆满落幕。期待明年,精彩继续。

 

 

 

 

口腔学生新闻中心  张芸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