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我院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与“我爱我的祖国”系列活动—延安、西安行(08-06)

发布时间:2009-08-06

 

在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与“我爱我的祖国”系列活动中,院党委组织“追忆峥嵘岁月、感悟革命情怀”为主题的革命圣地延安行活动,2009年7月29日至8月1日,院党委副书记赵志河教授带领部分支部书记、科室主任一行12人赴延安、西安进行了参观学习活动,用延安精神激发党员干部自觉践行科学发展观、坚定信念以及为人民服务的核心价值观。

参观学习团员们登宝塔山、到杨家岭、枣园,沿着先辈们当年战斗的足迹,感受革命的艰辛。聆听党史专家讲述了我党第一代领导人在延安为党和国家事业的奋斗业绩,结合先烈光辉事迹讲授的革命传统课;在宝塔下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让理想信念在缅怀先烈中进一步升华。延安行让团员们再一次感悟了延安精神的内涵和真谛。

团员们还专程前往解放军第四军医大学口腔医学院向亲人解放军送上了节日的问候,进行了参观学习,并与管理干部们进行了座谈交流,团员们应邀参观了校园、临床、教学、科研楼,新建的动物实验中心,图书馆、院史博物馆和职工活动中心。体会到了军队院校对科研、管理、体能的严格要求与生活的和谐统一。在参观学习中再次感受了华西口腔医学院和第四军医大学口腔医学院的相互支持、帮助和悠久的历史友谊,相互支持在将来也一定会更加长久、深厚。

团员们应邀赴咸阳西北医疗器械制造厂进行了参观访问,了解了西北医疗器械制造厂的历史,以及民族工业在口腔医疗器械领域的发展与进步。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活动,团员们更加深刻地理解了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与开展“我爱我的祖国”活动的意义和重要性,更加深刻感受了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延安精神,对创建国际一流口腔医学院的指导意义,更加激发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自觉性。

 

党史教育

 

重温入党誓词

 

宝塔山下

 

四军大口腔医院参观学习

 

西北医疗器械制造厂参观访问

 

(文/图:华西口腔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