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华西口腔医学院2008级同学参观中国口腔医学博物馆(09-08-25)

发布时间:2009-08-25

 

7月31日下午,华西口腔医学院2008级同学在结束了当日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之后,在学生科张老师和2005级姚洋学姐的带领下,兴致勃勃的参观了中国口腔医学博物馆。

姚洋学姐首先为同学们介绍了中国口腔医学博物馆的历史,以及参与建设的学院领导们、老师们和同学们在建设其间所付出的艰辛。接着同学们在姚洋学姐的引导下参观了博物馆的世界厅、华夏厅、林则厅、华西厅。在世界厅和华夏厅,同学们对世界和中国口腔医学的发展历程有了初步认识,并对其中的中国古代口腔医学十大发明等展厅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在林则厅,同学们纷纷在当年华西口腔医学院创始人林则博士当年使用过的办公桌前合影留念;在华西厅,看着华西前辈们的照片,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发扬华西先辈们吃苦耐劳、学以致用、造福人民的精神,奋发学习,努力成为一名出色的口腔医学家。

通过这次参观学习,同学们对于口腔医学的发展有了新的认识,也对四川大学华西口腔产生了更深厚的的感情。同学们普遍表示:这次参观学习使他们获益良多,中国口腔医学博物馆不愧为中国口腔医学类博物馆的No.1。他们要发扬“海纳百川,有容乃大”的川大精神,更加认真学习口腔医学知识,将来尽自己所学,更好的服务大众、建设祖国。

 

 

(文/图:华西口腔 孙宁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