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2009年度华西口腔医学院干部培训会圆满结束(09-08-27)

发布时间:2009-08-27

 

8月21日,华西口腔医学院一年一度的干部培训会如期召开,会议由党委书记吴亚菲教授主持,全体院领导、教授委员会主任、院长助理、科主任、支部书记、护士长、班组长等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今年的培训主题为《压力与情绪管理》,四川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院张皓教授以丰富的经历精彩诠释了很多生活的哲理。“智慧就是知道该做什么该说什么”、“境由心生、相由心造”、“活就活个世界观、方法论”这些看似朴实的语言通过张教授的妙语连珠和形象生动的比喻,向我们展示了“达者无忧”的人生境界。

本次培训院长周学东教授作了重要讲话,周院长总结了上半年的工作并强调了下半年的工作重点,她号召大家以信念和精神为支撑,树立建设好华西口腔的使命感,在科学发展观的指导下,完成好医疗、教学、科研各项工作,以全新的面貌迎接华西医学百年庆。

 

 

  

(图文:华西口腔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