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我院召开创新人才培养工作思路及实施方案汇报会(09-09-11)

发布时间:2009-09-11

 

 2009年9月10日华西口腔医学院召开了创新人才培养工作思路及实施方案汇报会。会议由院长助理于海洋教授主持,校长助理张林教授及教务处有关领导、老师,学院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教研室负责人及创新人才培养导师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学院院长助理于海洋从学院开展创新人才培养工作的实施情况及取得的主要成效和当前急需解决的问题向张林助理和教务处领导作了汇报,具体就实施四川大学创新人才培养计划以来,我院在构建创新人才培养平台、调整培养模式、设立创新人才培养导师组制及培养学生实践能力等方面的举措和急需学校相关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的问题进行了阐述。

院长周学东教授对汇报进行了补充,并强调我院希望成为创新人才培养的“试验田”,感谢学校一直以来对我院教学工作的支持和指导。有关职能部门及2006-2008级导师组成员也就工作中的具体体会分别作了发言。

张助理充分肯定了我院创新人才培养方案的实施工作,同时指出长学制的教育和培养更要注重精品。教务处副处长张红伟代表教务处感谢我院对教务处工作的支持,认为我院创新人才培养计划已初见成效,表示教务处会竭尽全力为创新人才培养计划服务。

 

 

  

 

(图文:华西口腔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