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我院积极开展对口支援工作

来源: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3-09-12

为响应国家支援西部发展的号召,按照“四川大学—西北民族大学对口支援友好合作”工作安排,2013年8月31日,我院与西北民族大学、甘肃省口腔医学会共同举办“2013口腔临床新技术学习班”在兰州开班,副院长于海洋教授率领口腔修复学系专家一行五人前往开展公益性学术讲座。

学习班上,于海洋教授首先做了“前牙美学修复中的线与面”的讲座,从美学法则、美学修复的对称法则,协调法则等多个方面,深入浅出、形象生动的讲解了的讲授美学修复的关键技术。另外袁泉副教授、满毅副教授、王剑副教授和岳莉副主任技师等还对种植关键技术、精细印模和模型制取等进行了详细的讲授。

本次学术活动进一步发挥了我院对西部地区口腔医学事业发展的辐射引领作用,推动了民族口腔医学学科发展,对提高西北地区口腔临床诊疗水平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