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国家临床重点专科走进西藏(一)

来源: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5-07-27

    2015年7月6日至7月17日,我院国家临床重点专科—牙体牙髓病科陈新梅教授走进西藏自治区人民医院口腔科西藏自治区人民医院口腔科即我院西藏分院,开展帮扶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关爱民生,服务基层,帮扶教育,普及健康。在为期两周的活动中,陈新梅教授进行了多种形式的帮扶教育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群众路线,以真情服务温暖民心、为群众健康护航。
    活动期间,陈新梅教授为当地100余位患者进行了口腔诊治及咨询服务,并采用个别辅导和理论培训相结合的方式,对西藏自治区人民医院口腔科的基层医生进行了20余人次的临床技能的示教和培训,对他们的就医流程和物品管理提出了很多合理化建议。

    本次活动为当地群众和基层医生送去了来自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的高质量的医疗服务技能和温暖关怀,让他们感受到了我院献出的真挚爱心,受到了当地医院,基层医生及群众的高度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