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群团工作 >> 正文

群团工作

团情快讯

我院“微笑”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关爱唇腭裂儿童爱心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8-05-28

2018年4月15日,由我“微笑”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巧心坊协会、唇腭裂社团举办的“微笑来敲门”关爱唇腭裂儿童爱心活动在我院唇腭裂病房楼顺利举办,来自2017级的10名志愿者参加了这次活动。

下午两点,志愿者们准时到达了医院唇腭裂病房,志愿者们利用小朋友的午休时间做着紧张而有序的准备工作,他们制作了可爱精美的折纸、准备了精彩动听的故事,静静得等待小朋友们的到来。伴着一阵轻快的脚步声,小朋友们带着天真无邪的笑脸跑出来,病房顿时充满了欢声笑语。

小朋友们对哥哥姐姐的到来倍感兴奋,更对桌上精美的小动物折纸充满好奇。热情的志愿者们牵着小朋友的手,与他们一起游戏,一起折纸,给他们讲故事,唇腭裂病房里时不时传来纯真的笑声。小朋友们在与哥哥姐姐的嬉戏中敞开了自我,渐渐放下了刚开始的羞涩,表现出小孩子最淳朴可爱的一面。志愿者扮演的“米奇”和“米妮”也让小朋友激动不已,他们争先恐后地与“卡通人物”合照,快乐地在走廊里蹦蹦跳跳。而家长们也积极地与志愿者们交流,话题从唇腭裂修复方法到口腔医学再到学习生活,家长们对志愿者表示感谢与鼓励,由衷地接受了这群微笑着的年轻人。

世间永存爱与善意,它们在静静流淌。时间在流逝,岁月在奔波,或许病痛会给这个世界蒙上一层灰色,但静静流淌着的爱定会为这天地画上温暖的颜色。爱便是如此,不浮躁,不张扬,润物细无声。此刻的华西口腔医院13楼,志愿者们深深的关爱便流淌着,也呼唤着身边的每个人,江流入海,我们需要更多的善意与关爱。

1.jpg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