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中心概况及大事记

中心概况及大事记

中心新闻

我院教师在四川大学2018年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05-24

5月19日上午,四川大学2018年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在望江校区拉开帷幕。我院基础医学系刘洋老师、内科学系周瑜老师代表学院参赛。经过教学设计、课堂教学和教学反思三个环节的激烈竞技,刘洋老师通过与现场学生的密切互动,让学生切身体会尖牙保护牙合与组牙功能牙合的定义与特点,教学风格生动形象、语言幽默风趣,教学技能娴熟,课堂氛围热烈,最终斩获本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一等奖。周瑜老师通过视频展示、师生互动等形式形象生动地讲解口腔念珠菌病的发病机制和临床表现,基本功扎实、教学内容丰富、授课方法灵活,最终获得本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二等奖。

青年教师是教师队伍中的一支重要力量,也是实现教师队伍可持续发展的关键。此次竞赛充分展现了我院践行“以学为中心”的教育理念,积极推行“探究式-小班化”教学改革的丰厚成果。本次成绩的取得将进一步激发我院青年教师更新教育理念和掌握现代教学方法的热情,推动学院本科教育教学水平不断提升。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