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新闻动态 >> 正文

党建工作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2018年党支部书记培训会暨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8-05-22

5月17日,我院2018年党支部书记培训会暨专题党课在华西厅召开,全院党支部书记和支委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党委书记谭静同志根据上级要求,强调了党支部2018年重点工作,再次明确了党支部的工作职责,并详解介绍了党支部工作考核机制体制。她指出,全院党支部要认真宣传、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党组织的决议,加强对支部党员的教育、管理、监督和服务,促进支部党建工作与事业发展的深度融合,要求全院党员始终坚定一个信念、牢固树立两个意识、持续提升三个能力,在各自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断为我院世界一流口腔医学学科建设和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学院、学校发展献智贡力。

image.png

image.png

  •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