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思政工作 >>学工动态

思政工作

学工动态

我院党委书记谭静同志为本科生讲授专题思政课

发布时间:2018-05-02

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坚定青年学生理想信念,4月27日下午,院党委书记谭静同志为本科生讲授“回望来路、不忘初心——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专题思政课。

课上,谭静同志从自身成长经历出发,从改革开放的背景、改革开放的伟大历程、经济改革建设的具体措施和改革开放的成就四个方面着手,讲述了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综合国力显著提高,人民生活极大改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充满生机与活力的伟大历史成就,希望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生,不能“两耳不闻窗外事”,要主动关注时事,全面发展,做改革的追随者、践行者和开拓者,努力向历史、向人民交出新的更加优异的答卷。

谭静同志透彻深入的讲述、鲜活生动的解读,让青年学生深受教育与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学生,除了要加强自身理论学习、提高思想水平以外,更要将改革开放的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立足自身、务实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