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复旦大学护理学院一行18人来我院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18-04-20

4月11日上午,复旦大学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包江波、复旦大学医院管理处副处长汤罗嘉率领复旦大学15所附属医院护理部主任、总护士长等一行18人到访,四川大学护理学院领导及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华西第二医院和华西第四医院护理部主任、总护士长参加交流座谈会,我院护理部主任赵佛容、副主任刘帆和毕小琴、门诊总护士长赵晓曦、唇腭裂外科护士长龚彩霞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华西临床医学院护理部/系主任胡秀英主持。

会上,四川大学医学管理处副处长韩宇代表学校医学管理处对复旦大学护理学院包江波书记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复旦大学护理团队与华西护理团队双方就护理学科建设、临床护士分层管理、专科护理体系建立等方面进行深入交谈,并期待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我院唇腭裂外科护士长龚彩霞分享了华西口腔医院医护一体化的实施成效,深得与会人员的赞许。

会后,包江波一行参观了我院儿童口腔科、唇腭裂外科,对华西口腔医学及护理团队给予了高度的赞扬,并表示以后会进一步加强交流,促进互访。

blob.png

blob.png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