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思政工作 >>学工动态

思政工作

学工动态

我院举行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8-04-20

2018年4月12日,我院举行了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动员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建勋出席了启动会并致辞,四川大学EMBA教育中心常务副主任曹麒麟教授担任本次大会的特邀嘉宾。

孙书记回顾了我院在过去几届互联网+大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鼓励在座的同学们在比赛中积极拼搏,享受过程,迎接自己的成长与蜕变,并预祝大家再创佳绩。曹麒麟教授做了题为“如何撰写商业计划书”的报告,深入浅出地给口腔学生讲解了商业计划书的撰写方法和要点,并跟同学们进行了愉快地交流。

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我国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载体和平台,学院将以大赛为契机,积极贯彻落实中央对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部署要求,全面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blob.png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