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四名医生荣获2017年度“优秀援藏医生”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8-02-28

2018年1月,甘孜州人民医院召开表彰大会,对我院七名援藏医生2017年度对口支援工作中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授予田也、郭永文、冯瑾、谭震四名医生2017年度“优秀援藏医生”荣誉称号。

2017年,我院派出牙体牙髓病科、口腔颌面外科、口腔种植科、牙周病科、口腔正畸科、老年口腔科共七名医生赴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医院口腔科开展对口帮扶工作。全年接诊患者共计1000余人次,疑难病例讨论135次,开展手术50台次,开展新技术8个,举行学术讲座31次。

11年来,我院坚持对口帮扶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医院,每年派驻各口腔专业医生到四川藏区积极开展医疗、义诊、宣教、继教等工作,取得良好成绩,备受当地医护人员和广大患者的赞誉,我院杨征副院长还于2017年10月份在甘孜州卫生健康大会上荣获“优秀医务工作者”荣誉称号。长期以来,我院在健康扶贫、对口支援的征程中行稳致远,真正做到“热忱·关爱”的服务理念和“金牌口腔”医疗技术常抓不懈,做到优质口腔医疗资源下基层、进藏区,在医疗实践中切实提高了藏区人民就医获得感。

2018年,我院将继续按照省卫生计生委传帮带工程的要求,认真落实精准“传”、精准“帮”、精准“带”举措,促进贫困地区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助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