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2017年度教学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8-02-08

2月6日下午,我院召开2017年度教学工作总结会。全体院领导,系主任、教学主任、教研室主任、教学名师,教学督导委委员及教学管理部门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孙建勋同志汇报了2017年我院的思政教学、本科教学、研究生教学、毕业后教育等工作的主要情况及2018年工作思路,代表学院向全院广大教师和教学管理工作者过去一年的辛苦工作表示感谢和敬意。学院教学督导委组长王敏教授汇报了四川大学教学督导委2017年各项重点工作的检查情况,在肯定学院教学工作的基础上,强调了要继续做好2018年本科教学评估迎评工作。

最后,院长叶玲教授对会议进行总结,对学院过去一年教学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予以高度评价,对全体教职工表示衷心感谢,并对2018年我院教学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希望全院师生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努力、发挥优势,共同把教学工作做得更好。

blob.png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