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2018年临床路径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18-01-05

       根据国家卫计委《关于印发医疗机构临床路径管理指导原则》有关工作要求,为进一步加强和改善我院临床路径管理工作,促进临床路径在临床科室合理有效地开展,我院于2018年1月3 日下午16:00在门诊大楼八楼学习室开展了临床路径管理工作布置会及意见收集会。医务部主要负责人、各病房主任、临床路径干事参加了会议。

       讨论会上,医务部副部长华成舸对国家临床路径管理的新政策,四川省单病种试点等进行了介绍,对我院临床路径管理实施情况、目前临床路径管理工作中的难点、问题与思考、下一步的工作方案等作了汇报,并提出要解放思想,实现从“跟从者”向“开创者”的角色转换,设计合乎临床需要的新路径,有效提高入径率。随后医务部部长杨尚春对我院在临床路径工作的新要求,国家对临床路径考核的标准,以及通过进一步推进临床路径工作,达到费用控制及付费方式改革等方面做出补充。最后各病房主任以及临床路径干事根据2018年即将开展的临床路径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讨论,医务部人员现场答疑并收集意见。大家都表示一定认真贯彻落实国家临床路径管理的新政策,努力推进我院临床路径工作在2018年取得突出成效。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