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快捷入口

四川省口腔医学会

关于举办喜迎华西医学百年华诞暨 第十一次四川省口腔医学学术会议的通知

  百年辉煌,十载跨越。2010年金秋时节,四川大学华西医学将迎来创建百年暨合校十年华诞。

  四川大学华西医学(原华西医科大学)前身是1910年美国、英国、加拿大的5个基督教会组织在成都创办的华西协合大学。四川大学因为华西医学的加入,具有了综合性大学更完整的学科体系及建设一流大学更坚实的基础;华西医学因为融入四川大学,获得了快速的发展和重大的跨越。四川大学为有华西医学而自豪,华西医学进入四川大学更精彩!

  为庆祝华西医学百年华诞,并促进我省口腔医学学术交流,提高口腔医学整体学术水平,推动我省口腔医学事业的发展,四川省口腔医学会决定,于2010年9月29日在四川省成都市召开“喜迎华西医学百年华诞暨第十一次四川省口腔医学学术会议”。会议由四川省口腔医学会、四川省医师协会口腔专科委员会、四川省医学会口腔医学专业委员会主办,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承办,会议将安排多名国内外知名口腔医学专家进行专题讲座和学术交流,并刊印论文集。我们热忱地欢迎来自海内外的口腔同道及华西校友共赴盛会!

  四川省口腔医学会

  四川省医师协会口腔专科委员会

  四川省医学会口腔医学专业委员

  二〇一〇年四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