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快捷入口

四川省口腔医学会

四川省口腔医学会口腔装备专业委员会成立

  为积极响应中央推进创新创业的号召,5月31日,四川省口腔医学会口腔装备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成都举行,来自全省各地口腔医疗卫生机构临床专家学者出席了本次成立大会。

  会上,四川省口腔医学会秘书长郭锡久教授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四川省口腔装备专业委员会的批复,标志着四川省口腔医学会口腔装备专业委员会正式成立。同时,通过前期相关单位推荐,经大会选举通过,任命四川省口腔医学会周学东教授、郭锡久教授任专委会顾问,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罗云教授任主任委员,四川大学电气信息学院刘奇教授任秘书长,成都军区机关医院孙勇教授、川北医学院附属医院米方林教授、西南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郑立舸教授、四川省人民医院费伟教授任副主任委员。大会就专业委员会下一步的工作计划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口腔医学会口腔装备专业委员会的成立,标志我省口腔医疗器械在组织机构建立方面有了质的飞跃,将有效促进我省口腔医疗器械产、学、研、用全面协调发展,也为口腔医疗装备行业凝聚和发挥整体合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口腔医学会口腔装备专业委员会将不断推进规范化、制度化、体系化建设,不断推动我省口腔医疗器械产业转型升级和快速发展,为我省的口腔医疗健康事业做出积极的贡献。

160621-02-01.jpg